品格教育宣導
透過品格教育意義深入孩子心中,於兩家國小各舉辦 2 場全校品格教育半日課程,機會教育孩童感謝、珍惜等重要品格,以及前進校園帶給孩童更多的文化刺激體驗,寓教於樂的趣味闖關活動,用歡樂, 用溫暖陪伴,灌注偏鄉孩子滿滿的愛

 

 

 

 

【2015第22屆坤泰盃全國繪畫比賽展覽】- 旅行日記
展出每一個偏鄉孩子所彩繪的心中世界,讓更多民眾可以透過孩子的畫作感受到這一群孩子的單純、天真與看到屬於他們自己的旅行故事與冒險。
時間:11/21-12/6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大城小愛 幸福種子 記者會
我們走進彰化縣大城鄉,種下希望的種子,就像撒下小麥的種子, 讓偏鄉的孩子成長茁壯, 懷有夢想 、擁有希望。 11/20活動記者會,號召社會大眾一起來當偏鄉孩子的聖誕老公公,透過認養心願和捐贈物資,用愛灌溉孩子的未來與希望 。
募集時間:11/19~12/14

 

 

 

 

聖誕老公公傳遞「愛的禮物」
在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坤泰文教基金會將帶著上百位愛心聖誕老公公的圓夢禮物和滿載愛心與希望來到偏鄉,把孩子所許下的聖誕心願禮物親手交到孩子手中,讓偏鄉弱勢地區的孩子們在寒冷的季節,也能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佳節。讓他們可以收到滿滿的愛與祝福,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與人生,繼續勇敢進取,創造屬於自己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