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書店,仔細挑選一本好的圖書,為偏鄉孩子在扉頁寫上幾句分享的話語,
讓這本書有更美好的價值。
坤泰文教基金會探訪各地偏鄉小學,聽到許多校長總為學童的圖書資源匱乏感到遺憾。學校小小的圖書室裡,只能擺放多年前採購的圖書,孩子們如果要到藏書很多的公立圖書館,必須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偏鄉地區的資源更新永遠慢別人一大步。
偏鄉小學校長深信用閱讀的力量,可以翻轉偏鄉孩子的人生,而坤泰覺得一本特地為孩子挑選的書,更能傳遞給孩子強大的閱讀熱情,讓孩子在書本的陪伴下成長,透過閱讀拓展視野,提升競爭力,走出偏鄉,開出自己的生命之花。
幸福偏鄉除了為偏鄉孩子募集心願禮物,也開啟「閱讀禮物分享計畫」,基金會將帶著大家分享的500本書前進偏鄉,用充滿溫度與愛的書,幫助偏鄉孩童看見更遼闊的未來。
為偏鄉孩子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此次另為學校募集全新或二手平板電腦。
需求規格:螢幕8吋以上、1G以上記憶體、16G以上儲存空間、Android 5.0以上作業系統、可連結Wifi網路